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陌客的日記

特別短。

300AC中的幾天


「陌客的日記」


D1

在河間地某場婚禮上收到了好多北方人。

真是意外。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有這種事了。

D2

該死。那個自稱閃電大王的傢伙,都重生多少回了。

這麼干擾我的工作,是時候找拉赫洛談談人生了。

D3

談妥了。

以後他的魔法最多只能將人類復生七次。

這樣也勉強算是互不干擾吧。

D4

今天終於把那傢伙帶走啦。

超開心。

雖然還是沒有幾個人給我點蠟燭。(不過我現在不大在乎了)


评论(2)
热度(8)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