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奇怪的胡扶小段子

【因为讯哥儿的铸剑那最著名的一句而脑洞出的。似乎带有微妙的病娇气。】

“陛下,我把扶苏公子的首级带来了。”

“下去罢。”

偌大的咸阳宫里只剩下兄弟二人。活着的和已死去的共处一室。

秦二世从龙椅上站起身来,走向那已不在了的兄长。

“哥哥。”他将那头颅从匣中轻柔的捧起。对着那冷的死去了的嘴唇接吻两次。可他并未尝到以往的温暖甜美,有的只是冰冷和死亡的气息。

他抬手合上兄长的眼睑,了无生气的棕色长发缠绕在指缝间。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胡亥那带着些许悲哀的尖利的笑在宫殿里激起回响。

【多么真诚的HE啊我都快被自己感动了hhh】

【说实话史实都忘得差不多了错误请挑出来pia我脸上】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