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日常】我想睡觉。想一直睡下去。但是没有用。

每天早起吃饭。我发现不关窗帘睡觉有助于早些起床。一般情况下,躺着的时候从外面都看不见。不太推荐学,看情况。


吃完饭继续画画。我发现我画网课作业的速度太慢了,我反思。


主要是是作业做起来都比摸鱼痛苦多了,这是自然现象。待会继续画临摹作业。发现自己型打得还可以,比较准了,骄傲。不愧描了好几遍草稿还好好的打了参考线


我人体好像真的是从临摹达芬奇笔记和斩赤(还有别的漫画,但斩赤画风我太喜欢了)开始进步的。才有了现在这种能看的程度。还要继续努力www 后半段钱还没交,而且睡过了今天的直播课,不过问题不大,待会接着看。


群里的大佬给我改的图我还没自己重画呢,太咕了,我这家伙。


昨天直播读的那本小说还挺喜欢的。开头女主就死了。然后开始讲她的悲剧是怎么造成的。家庭不幸,婚姻不幸,自己为了减压变成了购物狂。


打算在下次直播前自己看完再说(嗯?








后续。


小说还没看完。而且好几天没开读书直播了。也没有做视频。反思。


刚发现这是本悬疑。女主狗带的原因似乎要渐渐浮出水面了。现在进了一个一看就很可疑的公寓。还两天断电。天时地利人和都齐了,不发生点什么都说不过去。




画作业效率太低的原因是基础太差。


画的太少。这个太少不是指的上课摸鱼画太少,是有目的的东西画的太少。在自己非舒适区的范围内的练习量不够。可能是这么个意思。




好好听课并且做笔记还真的能学到很多东西。不光是听群里大佬讲课要做笔记。听班上的网课也要做笔记。老师发的课件起的是补充和辅助作用。对个人当然还是个人笔记帮助最大。




想当年我初中的化学笔记自己觉得做的特别好。很细。包括一些老师额外讲的和我自己查的知识点。


当年化学几乎满分说明做的大概是真的不错吧。




斩赤画的比较有张力。虽然有的部分很不科学,很假(比如将军大人那超多超长超飞的头发)但不能否认的是他画面确实有张力。比例也很好看。看着舒服。




报的网课是一周两节。我晚了一个多月。然后一周看一节。哇,这进度。怕不是永远赶不上了。不过我基础确实太差。正在被辅导老师按头恶补中。作业其实也是一周交一次....基础太差,效率太低。没办法。我一周听录播课,直播课。画作业,画原创,摸鱼,改图。这些加起来大概一周15小时之内/左右吧。


但是少干一样都不行。


每周光课有21小时。每周两个实验。一个实验从准备到写完报告耗时约7小时。两个就是10-12小时。


实体课课下还要复习。除了实体课还有网络课。网络课还有作业。


少做那个都会影响成绩。实验不做直接挂科。


效率啊。效率。不提高效率能行吗。


好累。不过好像还能活下去。









评论(2)
热度(1)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