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原创.梗概】是烺白妖怪pa的梗概w



(意外的写的非常顺手)

(我是一个对日本妖怪的知识几乎全部来自痒痒鼠及相关资料的小菜鱼)

(所以会部分参考痒痒鼠式神传记和绘卷)

(顺带一提,因为主题跟新娘子有关。所以是性转。是两个漂亮妹妹谈恋爱。我好了。)

(狐狸给自己起的名字:仁子)(niko)

(给婚服起的名字:(白鸟)诗织)(shiori)

(be/我流he预警)





老白是付丧神。是一位还没有嫁给心上人就重病死去的少女的执念附在她的婚服上,随着岁月的流逝而诞生的。大部分时间都躲在本体里睡觉。醒了就跟其他生物聊聊天,也几乎没出过门



慈烺是狐妖。平时在山上修炼。刚学会稳定化形就迫不及待的到城里玩。一日逛着逛着发现了(老白所在的)一个非常可疑的房子。就进去探险。(喂你不也是妖怪吗?)



先是看见了一大堆灰尘精灵。接着小心翼翼推门看见了刚起床并站在窗边看风景的老白。老白整整婚服帽子,一回头。这是什么美丽新娘子。

狐狸:(脸红)

(白无垢in白无垢这个画面是肯定会画的……因为我太想看了)

认识了之后就每天拉着人家出去逛。特别现世安好。装的跟普通人类差不多。还看了花火大会。



(但我真的想搞be)有一天一位阴阳师过来抓狐狸了。因为城里有人报告说被狐狸伤了。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狐狸但都抓了就好了。老白在家等了好久不见人回来。屋子里的小妖怪告诉他那个狐狸被抓了。

白酱就循着踪迹找到了。在解完链子之后跑路的中途被对方赶上了。只能应战了。但他法力不是很强,渐渐落了下风。眼看自己也快要被抓干脆暗堕自爆了。法力尽失只留下一件破旧的白无垢。狐狸趁乱叼起这件衣服跑路了。消失在夜色中。

狐狸带着婚服跑回山上休养。一开始骗自己说那家伙只是躲在本体里睡觉。还分出了一点灵力来保持婚服完整。结果再也没有感受到一丝对方的妖气。终于醒悟他再也回不来了。

狐狸穿上白无垢。画好妆。回去炸了当年那个阴阳师的老窝和一部分的城市。最后一个画面是穿着白无垢的狐狸走进大火中心。远远看去四周的火舌像极了九条尾巴。

从此狐狸下落不明。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理论上讲,自己的火是烧不死自己的)


评论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