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原创】全员刀子


一开始打算叫罪人系列。后来越写越歪了。

反正全是心里话,全是刀。

可能会被我画成套图明年来卖。(插旗)

傲慢(殿下 
“没有做成就是能力问题。我不需要解释。”

自我主义(白哥
“又与我何相干”

孤独(二少爷
 “能不能,再多陪我一会儿。”

传染(荆哥
“我从未相信过神的存在”

自绝(小明
“网络上的那个我,在五年前就已经死去了”

色欲(烟酱
“我只是想接近一下美好的事物而已”

固执(曦哥
“我所做的事,都是为了正义。”

混乱(阿鲤
“伦理道德,哪一个比人命还重要!”

旁观(小默
“除了倾听他们最后的话语,我又能做什么呢。”

被影响(紫藤
“自己这么多年,都在为了证明什么而努力。好累啊。真的好累啊。”

徒劳(CC
“不是说好了大家要一直在一起的吗!”

伪证(艾兰
“若是我变做了不认识的怪物。希望你能亲手杀死我。”

叛逆(阿克
“我们正是这黑暗中的利剑”

消极(无尘
“笑过了。什么都不剩了。”

退缩(艾尔
“大哥被流放的那一天,我什么都没有做”

平凡(诺拉
“若是能变成什么都不用做的公主就好了。”

强夺(Alana
“男人的手,女人的手,罪人的手,圣人的手,全部为我所有”

特立独行(小姐
“女德?我没背过那种东西。我背的是诗经。”

无共情(浅哥
“人类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复杂精妙亦浅薄可笑”

固有印象(琰姐
“女装并不能提高工作效率。亲测。”

独木桥(狐狸
“除了应试我也不会别的了。”

帮凶(锦衣卫羽哥)
“伴君身侧,为虎作伥”

存在(老林

“建国之后不许成精”


传统(徵娘

“你这个衣服,形制不对。”


弑亲(辟易

“我不会死在这里的!该下地狱的是你!”


重男轻女(龙哥

“姐姐为我做事,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决裂(亚男

“从今以后,你们就当没有过我这个女儿”


“被”(左鸣

“我不想看你落入我亲手编织的陷阱”


两界夹缝(清明)

“人间地府,无处归去”


异己(Evans

“逝者也是有感觉的”








因为打算在国外卖所以尝试着自己翻译一下。意思基本是那个意思。用词完全不一样,我也不会高级词汇。不要在意。


I don’t need you explanation, just fix it.

It not of my business

Can you stay with me a little longer? Please.

I never believe in god. How ridicules is that? 

That boy has died 5 years ago 

I just wants to get closer to beauties, nothing wrong with that.

All I did is for justice 

I will do anything I can to save life.  Who cares about ethics and morality in life threatening situations?

Record their last words is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What am I trying to prove after all these years?

We are a team,remember?  The bound still works right?

Please kill me when the time comes. 

We are swords in the darkness.

Happy start, bad end. That’s how the stories goes.

I was standing there, watching them took away my elder brother.

I dreamed of becoming a princess. Staying away from houses chores forever.

Your hands belongs to me. 

I don’t need to know/Who cares about women virtue, I am a poet.

Human are wonderful creatures.

Dress in different suit can not change who I am.

The only thing I am good at is Acing in tests.

support the emperior from darkness


























评论(1)
热度(2)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