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瞎xx填】猹言

改自河图洛天依的狐言。

肯定逻辑上不太通顺,还请提醒我一声。


pov:猹。

念白:耗子,猹

改词:鲭鱼


“阿猹你可知,越州城最近热闹啊,那田里新招的看瓜人,是个白衣小少年。” 
“小小孩看甚的瓜,打打杀杀成何体统,待我猹爷出手,叫他浪子~回头!”
 

【迅哥儿故乡绍兴古称越州。课本上插图闰土穿的白外套】


越州有少年 策马似脱缰
十指既支捕鸟筐
又将钢叉 扛
瓜田中 打怪刺妖多繁忙
不如与我同徜徉
看那月升沙上

【闰土抓鸟抓的也可好了,你们还记得吗?】


瓜秧百转
梦中银圈剑眉一晃如烟散
过千叶
一望瓜田心如箭

前来轻诉衷肠
回眸叉影刀光
一朝红瓤泄春光
血溅瓜皮上
獾猪现 刺猬藏
风入夜 瓜微凉

夜太长
奈何叉锋有微芒

【田里除了猹还有刺猬獾猪什么的】

瓜间叶下轻唱
叉间几番思量
今朝钢叉战四方
血染又何妨
碧绿沙上惊惶
欲南行又北望
三更响
独猹月下还惆怅 ( 谁人月下还惆怅 )

“猹哥哥,那小少年钢叉很猛啊,你行不行?”
“过几日,再过几日,我定能……”
“吱?这可你说的,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瓜田有少年我日思夜想
瓜不醉猹猹自醉。
胡言要闯荡
折黄花 春过夏来平添香
白衣少年舞银叉
百兽逃窜凄凉

瓜秧百转
梦中银圈剑眉一晃如烟散
过千叶
一望瓜田心如箭

前来轻诉衷肠
回眸叉影刀光
一朝红瓤泄春光
血溅瓜皮上
獾猪现 刺猬藏
风入夜 瓜微凉

夜太长
奈何叉锋有微芒

瓜间叶下轻唱
叉间几番思量
今朝钢叉战四方
血染又何妨
碧绿沙上惊惶
欲南行又北望
三更响
独猹月下还惆怅 (洛:谁人月下还惆怅)



【完成wwwwwww】

【終われ】


评论(3)
热度(11)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