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鱼干】自己提出来的东西自己一定要写完



妄想人设。





长得还是可以的。不算胖。但是脸有点儿圆。可以捏的那种。
梳着稍微有点儿长了的的西瓜头。发梢平和的内扣。发质很好,亮亮的。
戴比较大的黑框眼镜,但是度数不太高。
眼睛也是圆圆的,笑起来带点儿桃花眼的意思。
带着中学生中常见的沉溺于书卷中的气质。又留着奇思妙想的灵气和多愁善感。
喜欢跟人聊天又比较内向。表情丰富但并不夸张。牙齿比较齐,细白。
上课的时候会端正的坐着走走神开开脑洞在本子上划拉划拉。

总之是很可爱的孩子呢(笑)
拙笔写不出来万分之一。

文字里的话...
松松的挽着长发,发髻一边歪下来好像是要掉下来的样子。秀气的脸上显出认真思考的表情。纤细的骨节明显的手指握着钢笔。左手托着下巴,细细的写。那些花前月下,神采飞扬。
然后写一半就搁了笔,有点烦躁的鼓着腮,长出一口气。





既然我说的是描写外貌就很实诚的只讲了外貌。




别的嘛。
挚友那里都好。怎么都好。


(具体的细细的东西我写不出来......重感情的认真的善良的家伙。不抛弃不放弃,坚定到倔强。)
我何德何能靠那些散碎的只言片语套来这么好的人的。配不上。)



评论(3)
热度(1)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