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一点点自己的科拟设定】【缓慢补全中】

可能会画出来。

所以看着玩儿就好
----------

人设


语文:长发童颜老头子。一般穿汉服。略严肃。是一个比较怀旧的人。对藏书相当热衷。(被书埋过)脑补能力十分可怕。

生物:过肩短发的无口少女。穿的一般非常休闲。好奇心很强,发现喜欢的东西的时候眼睛会闪闪发光(kirakira的)。脾气非常好。会拉丁语(命名用)。右手手腕上缠有DNA手链。两个卡子戴在左边

化学:齐耳短发的面瘫少年。戴深蓝框眼镜。常年实验室白大褂。里面随便穿穿。看着不太好惹的样子。似乎是个S。其实脾气还可以,做事很细致认真。卡子戴在右边。白大褂的口袋上有一个碳环胸章。

(ps化生私设兄妹)

政治:比较年轻的学科之一,生的一副纯良无害的娃娃脸。然而是个腹黑。有根上翘的长呆毛。常年正装,戴黑框眼镜。耍的好手腕。颠倒黑白,张嘴就来。道德意识处在极不稳定的上下浮动中。


历史:长得一派书生气。披肩长发,一般扎成(或高或低的)马尾。戴度数不太高的金属框眼镜。年龄很大。遇事十分淡定,波澜不惊。讲话语气挺温柔的。沧桑的温柔。一大爱好是换衣服。各个年代国家风格的衣装打扮都有收集。


美术:白色长发的清秀少年。穿衣服比较随便(但绝对不是暴露狂)。意外的挺开朗的。也非常感性。下一步的行动和话语几乎无法预判。虽然逻辑微妙但却能准确的了解对方的心情和当时的情境。


物理:干净帅气的青年人。但是老的很快.....。略微话痨。兴致来了的时候看见啥都能给你讲半天。脚踏实地和虚无缥缈之间的无缝对接。(近来的研究方向越来越接近哲学了,所以跟文科组也能聊的很开心。)

地理:日常穿着防水运动装登山鞋戴帽子背包。有点翘的棕色短发。鼻子也有点翘。长的还是挺可爱的。天天就想着往外跑。小太阳一样的存在。自由行狂魔,野外生存小达人。心里装着名山大川星辰大海。


外语:卷发美人。很优雅。每天都打扮的很认真,但在那些穷乡僻壤也能放下架子不怕弄脏衣服的跟人一起做事谈心。眼界开阔。社交技能满分。真•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数学:相貌平平但却隔着三丈都能感受到他毫不掩藏的聪明。远了看...找不到。近了看会觉着他在发光。纠错狂魔。写字一般但是速度很快。善于总结。挺会开玩笑的。

体育:黑皮单马尾长腿御姐。阳光健气。很爱笑。时时刻刻都很有精神的样子。就是很累很痛也会努力的打起精神。很坚强。一般穿运动服和短裤。睡眠质量特别好。

音乐:文艺女子。非常情绪化。容易受他人情绪感染也能轻易影响他人心情。嗓音多变。(能唱出从幼女音到青年音到电音之间的任何声线。)肺活量仅次于体育。

信息:电波网瘾少年。戴眼镜耳机。穿很宽大的卫衣。
发色比较浅。刘海长长的垂下来,有点乱。死鱼眼,没表情。动手能力挺强的,没事儿就喜欢搞点奇怪的小发明。就是...有点儿懒。

---

身高:(净高,不算呆毛和鞋)

语165(据说是宋代人平均身高)
外180
数173
物176
化170
生158
历177
政169(+鞋跟一寸)
地172
美168
音163
体178
信164
---

一些很久之前就想过的科拟梗。

物理和政治曾经谈哲学谈了个通宵。俩人都激动的hin。高山流水觅知音。

生物和美术曾经合作(一起研究)过很长一段时间。互相扶持一同发展。一个操作一个记录。相性特别好。

音乐没事就喜欢写点古语便条来表达心情。经常被捡到的人当成解谜游戏来玩儿。

体育和地理认识之后就经常一起往外跑了。甚至还硬拉着别的学科。

---
cp任意配。

学生噩梦组(外语数学)
出去玩吧组(体育地理)
互相帮助组(美术生物)

你那些破事我都知道组(历史外语)
游山玩水最棒了组(地理语文)
哲学组(物理政治)
生死在我们手中(化学生物)
经常被占课组(体育信息)

艺术组(音乐美术)
理科组(物理化学)
文科组(历史政治)
文学组(外语语文)
逻辑组(数学信息)
美学组(体育美术)

---


(乱入一些不知道还会不会做出来的科目毕竟我都没学过。等着学长学姐做233)

心理
博物(生物的姐姐)
经济
土木
工业
设计



脑补了文系理系体育系男(女)子
笑出狗叫。

评论
热度(13)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