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原创】真•做梦都在看书

又做梦了。这次是在梦里看书。






是一个女子画的绘本。给10岁小孩儿看的那种风格。语言也是童书式的






讲的是她小时候,母亲一直把她当未来的领导人培养,导致她被迫跟周围环境格格不入,非常苦恼。




想跟大家玩的时候大家不跟她玩还因此取笑她。


大概就是过度干涉成长的后果吧。




长大后也没当上啥领导。租了个房子家里蹲天天画画。主要是画自己的故事,也给人画插图,但是帮人只画了两本就不干了。




这个绘本是她的第三本原创。【除了书她也搞别的(行为)艺术。




结尾是母亲说的“you did not become the queen of England, but get rich because this f**king book “ (大概是这个意思)






挺荒诞的故事。






“我”去看这本书的原因是之前看到有人在网上刷Queen of England这句话,还有新闻报道说在她的签售会之后在野外发现了这位作者的尸体(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是棉花,蛮吓人的233333)(btw这也是她的“艺术作品”之一。在新闻播出后还在社交媒体讲了句“吓人不(bizzzzingga)”这样的话







部分心理活动来自本人心理的演化。







评论
热度(15)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