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原创】如何第一时间获得新粮投喂的一些思路。

又想起一个新拉郎

吴列

吴觞X列奥纳多 梅科利欧

酒馆老板X漫画家

还是很套路的东西。本鱼近来没什么创意。
马场林的老夫老妻感磕的我心神荡漾。(当然这并不能给我增加多少文力

以后有时间会把人设放出的。


【1】

今天投的稿也被退回来了。
漫画家很蓝瘦。干脆去喝了一杯。

钱不够,不敢点什么贵的。随便喝喝而已

很晚了,人不多,他就坐在吧台那儿跟老板扯。
老板看他好看(还稍微懂点就)送了他一杯最贵的。

“这不是我点的。”
“送你的” 嘛,既来之则安之。拿了就喝。也不管会不会有什么喝了我的酒就是我的人的狗血展开。
大概。


【2】
“呀。这么晚了”
扯了很久之后漫画家掏出手机一看表。眼神变的惊恐了起来。
“对不起,我该走了”

“下次再来”老板习惯性和气的招呼了一句,空气很安静,像是在静待什么的发生一样

漫画家站起身准备拉开门冲出去就看见马路对面那辆他要坐的公交车在漆黑的夜里呼啸而过。

漫画家石化在原地。

“那是末班车吧” 老板头也不抬,继续擦杯子。

“...嗯”

“要不要待会我送你回去?”

“……好”
漫画家看了看兜里的钱。都不够打次车的。这是什么倒霉催的日子。又被退稿又错过末班车,妹妹还不回短信,自己怕不是在渡劫。

“那你在这儿坐着等一下。我收完这些就出发”

漫画家看着老板优雅的动作。以他看了多年漫画(Manga和Comic都有)动画轻小说的经验,觉着这个人似乎并不简单。

“吴老板为什么要开酒吧呢?”
他好奇的问。指尖轻轻敲着木质桌面。

“为了听各种各样的故事。” 老板回身朝他一笑。


好套路的回答。漫画家扶额。



【4】

老吴的车子停在了一栋比较老旧的公寓前。一般这种程度的楼过不了几年就会全部拆掉了。

“你就住在这种地方?”
“这房子可有年头了”

“便宜嘛。”

“以后(要是付不起房租了)可以来我这里住。”老板疯狂暗示。

“哎。那就不用了。” 漫画家觉察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谢谢您” 漫画家转过来对他一笑。

“不客气。下次再来啊” 老板把一张名片塞给他。

指尖在卡片底下相触的时候漫画家感受到了传向脊髓的微小电流,惊的向后缩了一下。
是魔法瘦宅不太习惯的,故意的肢体碰触。
他立刻恢复了镇定的表情。淡定的飞快抽过卡片。不能,不能被这种情况吓到。


“拜拜”
漫画家进单元门之前回头对人笑着挥了挥手。

“嗯。再见。”对方也浅笑着回应了。

接着便是汽车发动的声音。

他还会来的。他会乖乖送上门的。
老吴在车里自信的眯眼笑了。









——

嗝。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同居什么的了。漫画家也把被退的稿给老板看了看。得到了“虽然一下子赚不了钱但是很好的故事”的鼓励。

突然感觉某种意义上跟包养作者等投喂差不多。想想就好爽。

评论(2)
热度(2)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