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原创】烟翊灵魂互换论坛体

也是旧文单发。有很多梗。大部分可能只有我能看懂。

其实这个是他俩友情向。

cp的话主bg啦。有(一点)曦君 烟埃 烺默.......




同学视角


论坛体:

关于那个社长突然变奇怪的事。

1楼:

想这件事想了一整天了……所以打算写出来让大家一起看看.....

楼主是新生,前隔壁OO社社长的迷妹。这个学长....你们应该认识的。有呆毛,眼睛是碧绿的。很开朗,笑起来特别的....耀眼。

正文正文


楼主昨天好容易鼓起勇气把写完很久一直没好意思给出去的情书塞在了那个学长的柜子缝里。

结尾写了放学后校内小花园见之类的话

中午学长拿便当的时候看见了。一脸淡然。

楼主的心ドキドキ的跳着......啊。好紧脏。

没想到学长真的来了。

但是....他有礼的拒绝了我的表白。用特别温柔特别真诚的语气跟我讲了一堆现在应该以学习为重没事不要搞这些没用的恋爱脑不好这样的事。

我整个世界都不好了。这是那个会撩的阳光男神嘛?假的,都是假的。

男神什么的,tan90度。

但是他声音真的好好听啊。


2楼:sf

3楼 :耶,抢到沙发了


4楼:可恶。


5楼: 后续呢后续呢,敲碗等待


6楼:前排出售花生瓜子矿泉水,西瓜板凳挽尊卡。


7楼 吃瓜围观


8楼 楼主

心灰意冷的楼主委屈的转身走向回家的方向。

低着头没太看路,加上黑灯瞎火的看不太清。楼主不小心撞着了一个人。


9楼:哇这种展开。

10楼:似曾相识嘛。


11楼:头一次赶上直播好开心啊。


12楼 楼主

正要说声抱歉然后跑开的时候被那个人用手挡住了。

他轻轻的说了句以后走路要小心哦这样的话。语速很慢,但特别苏。直击心灵的那种。

抬头一看发现那人半眯着眼浅浅的笑着。长的是真好看,妖艳异常。眼睛是深紫色的,很特别。居然也穿的是我们学校的深蓝+银的运动服。

这美人发现我在这么看他轻笑一声说下次撞到别人就没这么好待遇啦。

又来了个摸头杀。补了句注意安全。挥挥手走了。

楼主感觉自己又要移情别恋了。


13楼 穿越在银河的火箭队:怎么觉得....我好像认识后一个人?


14楼 血影:我似乎也认识。隔壁班班花。脾气很好很可爱又好欺负。怎么觉得跟楼主说的妖孽美男不太一样呢。


15楼 急救车来了让一让:是了。这两个学长都是我们班的。最近他们确实都有点儿不一样......不。是非常不一样。


16楼 烽燧夜歌:很厉害。楼主感情生活真丰富。羡慕。@火舞流矢


17楼 烽燧夜歌:回复 14楼 :等等。好欺负是什么意思…


18楼 唯艺术与妹妹不可辜负:有趣。


19楼:哇,妹控大大都被炸出来了。大大什么时候更新啊。


20楼:回复15楼: wow.坐等同学爆料。


21楼 Grim Reaper:我的劳动成果当然好看。

22楼 静电感应:明明是我的劳动成果。


23楼 火舞流矢:哇。楼主真是好福气。真希望我也能遇到这样的学长。


24楼 锦衣夜行: 还有后续吗?监考好无聊。


25楼 楼主:回复 21楼: 岳父大人好。

26楼 Grim Reaper:回复 25楼: 别叫的这么亲啊小妹子。


27楼 问世间那有山比此山更高:楼主加油。我先去喂个猫再回来看。


28楼 :希望我这次历史能不要挂科。


29楼 锦衣夜行:回复 28楼:这位同学考试玩手机。零分。


30楼 血影:就是这个意思啊。有什么问题吗小可爱?

31楼 楼主

抱歉...没有后续了。

楼上几位大神能不能多透露点信息

 (突然兴奋jpg)@血影 @急救车来了让一让 @....


32楼 烽燧夜歌:回复 30楼: 喂你......


33楼 楼主:回复 32楼: 美人儿是你吗?


34楼 烽燧夜歌 :回复 33楼: 不是我。真的不是。


35楼 火舞流矢:回复34楼: 承认吧小殿下。


36楼 烽燧夜歌 :回复 35楼: 你丫顶着我的脸撩妹子让我背锅合理吗?嗯?


37楼 急救车来了让一让:......我好像明白是那里不对了。


38楼 问世间那有山比此山更高:我也.....


39楼 皮卡皮卡:没人关心一下社长吗。社长一直以来都是很开朗阳光积极向上跳得了宅舞开得了车的男人啊。特别好。特别放得开。但是近来突然变的又冷淡又放不开说话方式也变

的很奇怪......


40楼 新鲜的血:是啊(︶︿︶)他都好久没来学校找我了qwq跟我说话也总是心不在焉的样子。好气啊。


41楼 新鲜的血:@火舞流矢 辛同学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


42楼 皮卡皮卡:我想起来了。社长现在的性格特别像文学社里的一个人。


43楼 星点花冠道士衣:哦哦。是那个名字跟一个皇帝特别像的那个前辈吗?


44楼 皮卡皮卡:嗯。


45楼 楼主:姓辛的,社长?我好像发现了什么???@火舞流矢


46楼 火舞流矢:啊...那个...其实我.....

47楼 火舞流矢:现在决定隐退好好学习了,真的。反正也快该换届了。


48楼 静电感应:我早看出来了。上次小烟来家里吃饭的时候我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就用了一下能力。


49楼 静电感应:然后我就看到他们的日期交换了。


 50楼 烽燧夜歌:卧槽。


51楼 Grim Reaper:是的是的,这种操作是存在的诶嘿嘿。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52楼 火舞流矢:卧槽?


53楼 龙门太高了:这个走向我有点儿看不懂了。


54楼 火舞流矢:老父亲你这个点儿你不是应该还在签售吗???



55楼 初夏:中场休息而已。有什么奇怪的。话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56楼 火舞流矢:这是一个意外。


57楼 烽燧夜歌:没错。一个非常奇怪的意外。


58楼 : 别企图拖时间啊二位


59楼 火舞流矢:其实我们

60楼 烽燧夜歌:一不小心


61楼 火舞流矢:灵魂


62楼 烽燧夜歌:交换


63楼 火舞流矢:了。



64楼 皮卡皮卡:哦。那就不奇怪了。


65楼 新鲜的血:希望你们还能换回来因为烟他技术比较好。


66楼 龙门太高了:哦。我说这孩子怎么突然变乖了,不像以前那么浪了。原来如此。


67楼 楼主:所以辛社长还是有机会恢复成以前那个样子的对嘛。太好了。


68楼 楼主:btw,美人儿我也抱走了。


69楼: lz你怕不是在玩儿火。后排吃瓜。


70楼 血影:美人有主了别抢。


71楼 新鲜的血:社长也有主了别想。


72楼: 楼上两个姐姐的id有点像哎。有人能挖点什么出来吗?


73楼 新鲜的血:没关系。碰巧一起捋直了一对基友而已。


74楼: ....明白了。姐姐。


75楼 血影:真乖。摸摸。


76楼 Grim Reaper: @是鲭鱼不是鲸鱼

管理员鱼酱,这时候应该做点什么心里应该有数吧。


【该贴已被管理员加精】



77楼 烽燧夜歌:苍天呐。这事儿还能再尴尬一点吗。



【该贴已被管理员置顶】


78楼 花嫁衣:emmmmmm……


79楼:emmmmmmmm……


80楼 楼主:......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81楼 楼主:我本意不是这样的。大佬,把置顶撤了吧。


【该贴已取消置顶】


82楼 是鲭鱼不是鲸鱼:皮这一下我很开心23333333

还有,没想到这么多早已毕业的社会人还在刷我们星辰的校内论坛。不错不错。好骄傲啊。









后十几楼解码:

火箭队:弗朗西斯 格林格拉斯

(阿列成果,孙世代)

血影:若曦

急救车:青鸢

夜歌:翊君

妹控:列奥纳多 梅科利欧

死神:二少爷

静电:小默

火舞:暝烟

锦衣:羽哥

山高:潇岚 (小狐狸)

皮卡:小明

新鲜(辣鸡):埃莉丝

龙门:阿鲤

初夏:淳子

星点:小戴

花嫁衣:老白




梗:

日期交换:设定里,人的预期寿命是刻在灵魂上的。随着灵魂交换,日期也会跟着交换。只有极少数有特殊能力的人能看见这个倒计时。



名字都是跟设定有关的。

比如Elise是血族,就用了吸血姬的一句台词。


评论
热度(2)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