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脑洞】之前关于明矾的那个故事。改了一些东西。



一个读外科的实习生。实习的时候发现带她的主任就是她上中学的时候特别喜欢的一位作者。


等等,那个作者不是早就自杀了吗?还留了个坑没填完呢。


 那我只能来个三次催更了。实习生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


主任:都多少年了我怎么可能还记得剧情!


实习生:现编也要编出来。我就在这儿等着。你到底填不填。


主任:........好的。


于是卡剧情的主任为了报复和省懒事把实习生写进去了。




随着故事的渐渐完成,一些其他的东西也浮出了水面。像是主任当年是不小心触了什么才被骂退网,还造了自杀的假象。


实习生这么多年也一直看网文,但再没找到一个比主任写的更合她心意的作者。


(之前写过一段实习生考完一个大考上了快一年没上的电脑一看。发现这个作者死了,喜欢的游戏也关服了。世界突然崩毁。)(关服的那个游戏是我很久之前的一个脑洞)




放心,最后是he。他写的文和我写的文都是。



医科实习生-莫矾青

主任-明澈



(现在觉得他可能只是吐槽文发多了,吐槽到不该吐槽的人身上然后被骂退圈了)

(骂的时候肯定一堆“去死”这样的话。小明就现场表演了一个线上去死)


(之后伤心的好多年没写过东西)

评论
热度(1)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