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第二封信】

人类需要自己钻研,人类也需要被看到。




如果没有伸出手去。我不知道我还能被评价为是温柔可爱的。




即使对着镜子,也很难跳出自己画地为牢的圈子。




瓜说:突然想到有的设定会不会属于你呢?


当时的我避而不谈。


现在的我承认了。是的,有很多设定确实属于我。他们身上都有或理想中的自己,或真实的自己的投射。


大家一起拉着手开始转圈。转到每秒24帧的速度,就可以看到一条鲭鱼对你微笑。


是鳞片闪着银蓝色光芒的新鲜活泼的鲭鱼哦。




还有一天你说,其实不怎么了解我的角色。


这确实是个问题。


而且我没有正视过这个问题。会稍微努力一下的。我其实很多角色都很相似,所以正在逐步给他们增加,或者说寻找一些特点。




看着瓜写我的那些文字。很美。很喜欢。用各种美好的事物作比,用细腻的笔触描述着少女纤细的感情。




这大概就是文人之爱吧.jpg




以文字相识的古人是否也像我们一样?


不行,这样说太狂了。应该是我们也像古代那些以文字相识的朋友一样。被无形的丝线相连。


在呼吸中。


在日常中。


在学习的时候,敲下文字的时候,在翻开一本书的时候,在打开一个游戏的时候.....




有一次我突发奇想。各自用一段文字描述完对方的长相之后来爆照对比。


发型什么的。也不知道该往什么方向想。就随便猜是短发了。


收到照片后发现是长发耶,还有点自来卷,挺好看的。跟我三次一个朋友长的有点像。不过那孩子会看行尸走肉和汉尼拔之类的东西。还有一点音乐剧。跟她外表完全不符。




但是可爱是共通的!文字中透露的可爱,话语中透露的可爱,看到这个人身上透露的可爱。可爱是不会变的!我永远喜欢阿瓜.jpg




一说起在秘密通道里牵起手的逃犯,我满脑子都是六兆年零一夜物语的歌词。(于是打开了鹿乃的六兆年作为bgm)说起来这歌还是你给我安利的。




“一起回家吧”


手被牵住了。




两名(不详)的孩子,在雨过天晴时,被吸入黄昏消失无踪。




现在听起来觉得这词似乎也在说我们?


我又自作主张的开了叙述者视角。很多词都很贴切啊。包括“不知道”和“死不了”的部分(笑)




于是云拉起了瓜的手(瓜蔓x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对我的支持。




月亮本身是不发光的。它只是在反射太阳光。




这个太阳光的来源.....你觉得呢?你懂我意思吧.jpg







评论
热度(4)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