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随笔】开学前的寂静

又滚回宿舍了。床好硬。别的还好。终于拿到之前在国内买的药了。喷了西O霜,舒服了。又买了两大瓶毛子肥宅快乐水(格瓦斯)


就那个东欧超市买的,就很好喝了。面包味很香,气很足,发酵的度很合适。




一回来发现楼下的人都搬走了,有点不习惯,不过问题不大。新来的也是学生。这里真变成学生宿舍了。




我有点想小傻子。西兰花这个破名字实在不好听。拼成kaori,汉字写作薰(香气),就舒服多了。




甚至想把小傻子拐回宿舍。




她在我装箱子的时候还趴在上面。估计知道我要走。这家伙怕是装的傻,其实啥都知道。




能一张机票把大忧郁送回我哥身边就好了。他实在是不喜欢我姨,嗯,随主人。很可能是之前我哥回来呆着的时候天天看的,就学成那样了呗。




等等,我其实不是萌宠博主哒。我现在又一个人了。




我姨总问我有没有朋友一起出去啊。不只是她,其实大家都问,但我其实无所谓。


在房子里有人说话。在三个校区都有人说话。在网上有人跟我说话。


这还不够吗。




这挺好的了。我可是自来生,弧长怪。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把圣诞花环挂出来了。现在该叫新年花环。




默默等莳老师回家,嘿嘿。


没啥,只是想看到这家伙而已。




—-




现在每天出去遛弯。因为害怕什么一样的每次都顺路去买东西。




好像是害怕开学了就没时间。其实每天放学挺早的,都快赶上高中了,大概只是普通的懒而已。




这种感觉应该叫开学恐惧症吗?




这边虽然不如隔壁繁华,啥也没有,但正因为这点,小动物特别特别多。一个个都圆滚滚的,可以凑近些去看。超级可爱。




也算是安慰。




—-




遛弯的时候跑去学校选选修课。


选到了童话,特别开心。




除了童话之外另两个心选是电影(分析)基础和研究文学作品中的吸血鬼。


差点去学吸血鬼了。但仔细考虑了一下,发现我好像更喜欢童话.....


而且选童话的人还挺多(相对)有种机不可失的感觉。




哎。这种什么都想学的感觉。我理解了赫敏酱当时为什么需要小型时光机。就看着它们时间冲突,又很难作出取舍。就是这样的心情。


我也很想要这样的东西啊…… 魔法真好。


评论(1)
热度(1)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