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随笔】我有猫的那几天中普通的一天

什么啥啥人生,晚上睡不着,早晨起不来。




起来就头疼。还得喂猫。铲屎。这种自己都照顾不好还要照顾别的动物的感觉……好累啊。




小傻子很粘人。经常来找我,我很感动。感动的一天打几十个喷嚏。


把门堵上她都会费劲吧啦的推开。这种精神。真的值得学习。




例假刚完了不到一周昨晚突然又流了一点。怎么回事。




今天小傻子把小胖子揍的惊慌失措。小胖子你不是豹猫吗,不是一个很能打的品种吗。


你怎么能放任自己长到身上的斑纹一个个被肉撑到离得八丈远呢?




哎。




我哥走了。小忧郁很想他。天天晚上搁哪儿嘤嘤嘤。




也不太理我。得了。不冲我呲牙就不错了。




我还想把我哥留下的自行车骑走呢。比我之前买的那辆看着好骑。




圣诞节都过去好几天了,今天外面终于下雪了。细细碎碎不成片。很冷。




上文中使用的全是化名。他们的名字翻译过来分别是西兰花,剪刀,男士短裤。in法语,德语,和英语。




我哥为什么要跟鸟O明这种不会起名字的家伙学起名?




—-


她们打就打吧。打着打着把一个托盘cei了。cei了之后小胖子跑路了。小傻子淡定的往碎屑上一趴,开始玩起了一个大小适中的碎片。




真不愧是小傻子。




那个托盘还是一个完整的托盘的时候她就很喜欢在上面趴着。




现在它死去了。我强烈怀疑是她亲手杀死了它。托盘的碎片被我收进了蓝色的袋子。她就趴在了那个装碎片的袋子上。




这算什么嘛。




—-




小傻子肯定不是真傻。肯定是装的。要不怎么会在我姨和我同时在家的时候跑来呼噜呼噜我呢?


就年末那天我晚上下来去洗手间,出来之后她就趴过来玩。还在我腿上睡着了。就只能把她拎起来,上楼,在我躺在床上之后再把她放回腿上。还盖上了被子。


普通操作。问题不大。




好想继续跟她玩。但我还要去上学,问过了,宿舍也不让养猫。




哎。人不学习,颜值还不高问题很大。猫不是。猫可爱就行了。


说她就剩个可爱了。她也就需要个可爱啊。




又想呼噜猫了。


评论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