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随笔】大概是年终总结

又到了一年一度写年终总结的deadline。


啊,刚发现已经是新的一年了,这边还没发。失礼了。

大家新年快乐!一切顺利,开开心心


一月...一月我在干啥。还没反应过来已经是2018了。爆肝申请学校和肝期末中。

二月...大概在学习吧。高中最后一学期了。认识了更多的伙伴。突然发现好多熟悉的人都是12年级的,都要走了。买了yearbook。

三月...花开了吗?几乎没有。cancer drive玩的很开心。

四月...花开了。学校音乐会很棒。

五月...扳着手指数毕业的日子。心里开始对下个学期要呆的地方有了O数。

六月...this is it. 再一次期末爆肝。毕业了。订上了房子,交了学费。可以了。

七月...回家了。耶。时隔多年,终于再次拥有了空调。对不起我只想待在家里混吃。为什么。虽然回到家里了。但还是总隐隐的患得患失呢?

八月...出去玩儿。很开心。出门之前不想走,出去之后不想回来。成都好吃的真多。不知道为什么总想把它叫成武汉。感觉有点对不起成都。

九月...又开学了。第一次真正开始一个人住。感觉还好。学的是想学的东西。喜欢校园环境,喜欢老师们。不喜欢占比很大的学生。认识了新朋友。被刺激到开始爆肝练画。

十月...继续爆肝画画。成为了一个偶尔去gym的肥宅。月末放假突然闲下来有些不习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天天思考鱼生。去了漫展,跟画手大佬聊天很开心。还见到了偶像之一。话说,谁说的上了大学就闲下来了?站出来让我打一顿。It depends. 取决于学的什么专业。取决于上的那个学校,取决于自己的态度。

十一月...啊。好忙啊。为什么放假结束之后就有这么多事等着我。总感觉自己要秃了。但没秃。而是瘦了。耶。

十二月...买了板子之后立刻跑去参了个企。虽然我社恐,但还挺有意思。爆肝应对期末中。每天都是“啊?这个也得做?” 这种感觉。哎。还是迷迷糊糊的。还加了一个原创群,非常喜欢。有试着整理之前的剧情,挖新的坑。填旧的坑。开始试着给别人安利。向着其他人类伸出手去。遇见室友莳酱之后画画好像进步了很多?挺好的。但是还不够好,还要继续努力。本专业也是。毕竟这是拿来吃饭的东西啊。态度太差可不行。拍拍脸。


不光是自己照顾自己方面的自己一个人。因为长住的城市聚居了大量咖喱,所以看他们抱团就衬的自己好像挺孤单。不过没关系。问题不大。平时还可以跟house里住的大叔们扯闲篇,吐槽他们,也挺有趣的。也谢谢大家不嫌弃我。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经常思考很多。所以思想上和技能上也算是进步了一些吧。

毕竟长个脑子就是用来干这个的。思考。思考是那两三斤的大玩意儿存在的意义。是它占比为何如此之大的理由。


—-


附上一首之前写的姑且算是小诗的东西。


小心翼翼细思量。

斟酌词句用典忙。


池上浮萍无根岛。

放眼望去无归处。


若问恐慌取何态?

无边无际无实体。


明年今日再相见。

愿君音容无大改。 ​​​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祸从口中起,锅从天上来。


立与道中向天指,

各自独喊无人听。

评论
热度(2)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