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原创】魔王的无色塔里各个都是人才,我超喜欢在这里的






魔王是个洁癖魔王。目标是把世界变得一尘不染。非常喜欢下雪。喜欢很淡的消毒水的味道。

“用白色覆盖掉一切吧”




勇者去找魔王的时候爬塔的台阶爬到差点狗带。

好容易上去了就看着魔王嫌弃爬完台阶的汗味。

(其实他有直升梯,不对外开放而已)

勇者:所以你为什么要建这么高的塔啊!

再说爬楼梯出汗多正常(拎起衣领抖抖)呼~

魔王:噫。(后退两米)不对的,人身上不应该有多余的味道的。

勇者开始嘴炮讲道理。讲到激动处甚至伸手打算去拉魔王的手来举例。

魔王:莫挨老子(惊)来人把他先关起来。

魔王的手下:大佬,您一开始就下令就不用听他嘴炮了。

魔王:……对哦。

魔王的手下:而且我们的安保措施也太差了。竟然还真能让勇者上来。

魔王:嗯……那就开始加强吧。把这个月的预算抽一半出来应该够。谢谢你的建议。

起码每层加装摄像头,派人24h值班盯监控。还有什么来着……






【几个小时之后……】


魔王的手下去监狱探班看勇者。

勇者:哥们,我问你个问题。

魔王的手下:说吧。

勇者:我就纳闷儿了,你们的魔王是怎么当上魔王的?

魔王的手下:这个嘛……说来话长。不过你要听太长不看版也可以啦。咳嗯。总而言之,我们是自愿追随大人的。

因为想看到他的笑容,才一直在帮助他完成一个又一个的目标。

其实让世界陷入洁白什么的,跟我们当中的很多人都没有关系。也不能说多符合我们的三观。但这样做能让他开心,就做呗。

勇者:哦我懂我懂。他确实挺可爱的。

魔王的手下:对吧。(笑容渐渐痴汉)他超好的。

勇者:既然我们的目标都差不多,那我要不加入你们吧。麻烦您待会跟大佬说一下。

魔王的手下:好的。无色之塔家族欢迎您。待会加一下我们的水群。入群记得写是谁推荐的。对了,晚上我带你去看我们私藏的all魔王本子。

勇者:谢谢!兄弟真是大好人!

魔王的手下:不客气,这是应该做的。


魔王的手下说完就挥挥手去传信了。


魔王的手下走后,勇者打开了他刚刚留下的群。


【无色之塔家族水群】

新任安保人员:欢迎新人!

不知道是干啥的:欢迎新人!新人爆照!

all魔本子催更一号:新人会什么技能?要不要入我们组?

姑且算个正经人:你们冷静一点别吓到新人了。我们这个群,很和/谐的。

……

勇者看着飞快刷过去的几十条消息惊了。他们手速怎么这么快。我们勇者群里都没什么人说话。偶尔有人冒泡一多半都是在群里发小广告的。这里的气氛好好啊。

勇者:……大家好热情啊。请多关照。

酱油一号:哎对,新人是不是就是今天刚爬上来的那个勇者?你做了一些我们想做却不敢做的事。兄弟牛O。

醋一号:对对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请继续保持这样的优良传统!我们的口号是:——

all魔本子催更一号:(哔)哭魔王!(+1)

底下连着复读了一屏。

勇者:你们这么骚他知道吗

酱油一号:放心。不知道。大概。

醋一号:知道了也没关系。大不了我们…

all魔本子催更一号:把之前看过的内容实际操作一遍。






【进组审核是必须的步骤】

魔王的手下:大佬,那个新来的勇者说要加入我们。我觉得ok。您看看可不可以。

魔王:啥,什么勇者(略显困惑和心不在焉的从书里抬起头来)

魔王的手下:就是今天刚爬楼梯上来还跟您怼了半天的那个。(哦天哪他这个表情真可爱。)

魔王:噢……等等,就是那个家伙?他怎么会这么快就想加入我们了?你刚才对他说了什么

魔王的手下:包吃包住,有底薪有加成,五险一金,基本不加班。平时可以和大家一起聊天。(还有不限量的免费本子看)

魔王:那既然招到人这么容易我们是不是还可以在招一些人来扩展业务?

魔王的手下:大佬。我们没有那么多钱。

魔王:好可惜哦…… 

魔王的手下: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

……

魔王:对了,我想在放那家伙出来之前先跟他再谈一下。确认一下他的决心。麻烦你了。

魔王的手下:不客气






【审核现场】

魔王跟着手下到了刚才关勇者的小屋子。两人隔着铁栅栏,在屋子外面盘腿坐下。已知魔王和勇者之间的距离约2米。求魔王手下此时的心情。

魔王:咳。我们直接开始今天的主题。你为什么这么快就决定背叛组织归顺我们了。我们可是敌对关系啊。

勇者:哎。你要知道,干我们这行很麻烦的。平时的话,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转职又转不了,只能靠帮人打游戏代练,才勉强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之前的同事一天天也不带聊天的,好容易说句话还都是帮朋友拉票点赞。

直到来到这里才发现,这塔里的大家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这里。

生物都有趋利避害性。所以为什么不选择一个能让自己过的开心一点的地方工作呢。综上,我选择加入你们。

魔王:原来勇者过的也挺辛苦的啊……

那,答应这几个条件签个字按个手印就算正式加入了。

你是否愿意加入无色之塔,和大家共同吃住,共同工作,共同拯救肝要爆掉的上色师和已经入不敷出的经费,为实现无/色/主/义而奋斗?

勇者:我愿意。我愿意与你共度余生,不离不弃,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

魔王:?!欸这个不用答,这个不算在条件里面的。好了,来签个字吧。

勇者:好嘞。

勇者接过笔的时候装作不经意的碰了一下魔王的指尖

魔王没说什么。试图装作无事发生。就是脸有一点红。



























评论(3)
热度(4)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