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原创】今儿这是怎么回事

【是翊烟正文第一部分】

【后半截写完之后会贴在下面】

【填坑时间随缘但会填的】

这篇很难讲。写的时候还挺爽快的。但是考虑一下就会觉得这个剧情有点ooc。毕竟烟酱是很耿直的。殿下才话里有话看破不说破的。

啊好麻烦。【】

【留下了自己把握不好人物性格的泪水】

“今天要见电影的投资方之一的代表人。人家可是指名要见你,可不要给大家丢脸哦。”

“嗯,明白”

指名见我?怎么可能。我就是一个刚出道不久的三线小偶像歌手。名气怎会大到这个程度。一般都是有名的业界老前辈才会有这样的待遇。

暝烟边走边在心里吐槽着。甩开步子,努力跟上公司派来的人的步子。

到了地方之后暝烟抬头一看,脑子里跟有道闪电劈过一样。

不可能的。(muridaiyo)

……对面站着的,是那个家伙。

从自己表白失败开始,已经多年未见的那个家伙。

怎么可能。不是早就断了联系吗。怎么可能找到这里。

“小烟,好久不见”(读作撒西不理en酱)

他垂眸笑着,表情温柔一如往昔。

翊君像平常一样非常职业化的伸出手。快步走向前去,紧紧的抱住了面前那个人。

“我终于找到你了”

评论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