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今日鱼干渣】这个是翊烟相关的。






啊怎样写出又曲折好看又不ooc的剧情啊。

首先烟酱本身是很直接的。喜欢就上啊。不让就下药啊(啊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写对话的时候我会尽量把它保持在不会和/谐的程度。。。。。



身高小小的修正了一下。按照父母身高公式算的
女体173,长卷发。









【关于可能存在的正篇】

翊烟正文的话。


大概就是 

一开头先是不顾周围目光强行抱抱然后用日语强行小窗bb啥的。

完了之后烟酱表示你回来了,太好了。下个月给我演唱会伴奏吧。像当年一样。

殿下:????

不过还是很诚实的开始爆肝了。反正他这几年也没断了练习。自娱自乐也挺好的。(我突然想起他是不是已经练过几首烟酱的歌了。)

要说他怎么找过来的。是社交网络。早就发现线索了。具体信息是披马甲小窗找人问的。


然后开始穿插回忆分开的这几年各自都怎么过的。和之前的那几年动漫社长和剑道部(成员?)的日常。


哇。突然感觉有了网上普通耽美的剧情感觉了。

都可以简略成什么前几年受追攻后来反悔攻重新追受啥的【bu






【烟酱一个人训练完回家的一小段戏】


世上的感情,哪有那么多一个不说另一个不懂。


以这家伙的情商,怎么可能会不懂。


不过是为了避免两人都难堪担心朋友都做不成而装不懂装了这么多年罢了。


早知结局注定,当初为何要相见。


哎。


现在还有精力去想那个混蛋,说明训练的还不够努力啊。


明天也要加油鸭。


【若你摘的大的星星,你将得到大的幸福。若你摘的小的星星,你将得到小的幸福。】


暝烟向着夜空伸出手去。袖子随着动作往下滑了一些,露出了一段手腕。但却一点都不觉寒冷。


……什么时候才能抓住我的那颗星呢。




【人设里附带的小cp梗】

殿下对烟酱:

我想和你一起站上舞台。(双排键)(注:只有双排键能达成一人伴奏)

想听懂你的语言(n2)

想继续守护你的梦想(金融——经纪人)


烟酱对殿下:

这个颜我磕爆。

而且真的好聪明!太可怕了这个人。

我也有滥情状也有不可讲。谢谢你没有嫌弃没有揭。

我会用更多的闪耀来回报的。 ​​​

 ​​​想跟他说“不要那么肝,稍微休息一下吧”,结果自己也被带的开始变肝了。噫。




【预备情头】

为我的光献上此生

为王的诞生献上礼炮




【按常规耽美来简称一下自家几对cp模式。凭感觉对号入座】


腹黑美人攻X三无人妻受

白切黑少爷攻X花花公子受

病弱攻X女装大佬受

强攻强受

评论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