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原创】关于精神病院后续的梗概。

我!要创造一个比使徒子宇宙还厉害的!鲭鱼宇宙!!!!

(暴言)



之前续写过精神病院,现在把剧情串一下。填填老坑。


上文慢慢翻。加油。如果我填好了我可能会整合重发。



小殿下和曦哥之前不是用技能合作过幻影玩儿吗。


预知和极速。高速轮转的闭合时空球。


听着不太科学。本来也不太科学。


那个时空球,后来他们专心打zombie忘这回事儿了,没有维护,分裂了。


分裂的时候炸开分散到了其他平行世界。小球当中有的被污染了,有的没有。









然后殿下不是帮着去精神病院打怪了吗。打到最后看见一个小boss妹子。妹子表示我只是偶然发现了这个空间过来住的,但还是被干掉了。


这妹子本身是因为之前倒闭的医院的不当疗法挂掉的。灵魂无处安放,附在最后用的放了过量药剂的那个针管上。

针管被人随手丢弃毁灭证据,一段时间之后埋在了地下比较浅的地方。(反正塑料不降解)


妹子出事之后有记者豁出狗命披露了这个医院的行径,因此倒闭了。

(这是真事儿,有空可以查查)

接着就拆掉盖了新楼。是写字楼,里面比较有名的商铺有侦探社和风水师。很有意思。道士(图便宜)买了这房子就给驱了驱邪。以后就安全了。

院里真有病的转到了比较正常的地方,没病的回家了。



初代二少爷和海燕进的是幻境。幻境长得跟之前那个倒闭的医院一样。里面的时间线就是妹子挂前一年。就是从站在进去到躺着出来所用的时间。


大叔说的事件大概发生在妹子挂前一年半左右。是真事儿。在现实时间线里他早已出来见到家人了,可喜可贺。


海燕见的那个疯“护士”是真有病,出来之后家里没看住,跳楼了。


就是这些真病人的执念和怨气把一个崩到这附近的幻境球污染了。


妹子的灵也顺便住了进来。在迷宫的最深处沉睡。意识不太稳定。真病人们努力编织自己心目中的幸福ing (就是开海燕看见的那一幕)


(刚给妹子起了个名字,就叫弗兰好了。(弗兰博伊(喂)(版权警告)))




殿下通完这段剧情,傻眼了。


什么玩意?

这咋又成我的锅了呢?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怎么不记得这回事啊。



吉瑟斯。



嘛,最后是靠着”这都什么破事儿啊“的强烈怒气击破了幻境。可喜可贺。嗝。



恭喜这只殿下获得老爹线索X1

老婆线索X1


离目标又近了一步。




海燕也到正规医院里工作了哟。虽然很辛苦不过每天过的很充实。

(似乎就是隔壁明矾工作的那个医院哟。)






小幻境球中一个已知的是医院。被殿下击破。另一个就是两个平行世界中(分别存在)的中年二少爷和老白见面的次元。被曦哥击破。




(他们见面的时候,是各自的意识相遇了。所以身体还在昏睡,这样子)

(曦哥找到了白爷的床前,给叫回来了。)

(“小姑娘好牛()喔”)


评论
热度(17)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