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不知道有啥用的迷之科幻设定

奇怪的梦。

记一下设定。尽量给他搞得有逻辑一些。

在一艘船上。天气不太好。有海啸预警。
船很好看。吃水挺深的。两面都是玻璃。
还有一次在警报之后,一个浪头打过来,右面玻璃碎了。海水灌了进来……
但是船没沉。大概是底下有什么东西帮忙苟着。(细思恐极)
在下就抱着鞋盒子扑腾着,也没沉。(为什么纸质鞋盒子没有沉,思考)

船修好以后在下就继续在船上溜达。为了好玩儿换了男体。(重点来了)

——
重点是,这个世界是可以换外表性别的啊。

长相和身高由基因决定。(哦对cup也是)切换性别的时候会长成什么样,多高有一套换算数据。
发型随意换。

十二岁以上的公民就可以开始使用了。(能变一小时)

切换成另一性别的单次维持时间从一小时到八小时不等。(有人在出去玩的时候用,打炮的时候用,甚至有人在工作的时候用。)
能主动解除。有cd

可以靠锻炼和年龄增长延长这个时间。行为举止什么的只能靠自己努力学习。声音靠耳麦变声器或自己改变发音点。

怀孕时变身时间会缩短,而且肚子变不回去。

只能变外表。内部器官变不了。比如女变男就会有两套。卵巢子宫和阿姆斯特朗回旋炮同时存在。男变女就比较尴尬了。因为卵巢子宫变不出来。

不能靠临时变性造孩子。还是得靠出生性别。生殖细胞里都是遗传因子变不了。

因为大家都可以随便换。
所以真正实现了男女平等!恭喜!

变身器是一个巴掌大的挂件。可以挂在腰上腿上后腰上胸前.....

里面有干细胞和性激素。还有一些....我也不知道是啥。黑科技电子元件。

肩膀和骨盆两侧有一个多余的骨质甲片。用来在性转的时候打开,把比例调的更像。




—-
溜达的时候在一个舱里找到了纸笔。干脆坐下来开始摸鱼。画了一张自己现在的样子。

有个穿着制服的小哥哥过来看在下画画。在下并不在意。爱看看吧。自我感觉画的还不错。
但一会儿就变成死盯着在下了。是那种想把在下吃掉的眼神。

在下机警的捂住了....

溜了溜了。

画可以给你,人不能给。




然后就醒了。

评论(8)
热度(10)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