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把自家OC的名字列一下。作为以后参考用的名单备份

  仅此而已。
  
  严格来说是脑洞中出现的几乎全部人物名。有主角有酱油。

隔了好几个空行的是不一定会出现的人物
  欢迎让我帮你起名233但是我列出来的这些名字如果有人用了....看我打不死你。(虽然说有那么几个名字我还真是从物件和古人的名字里拿来用的吧)
  来看着名字猜背景(人设)吧w(谁会玩啊)
  算了。我直接把一些人设和称呼写出来了。

  【女儿】
  塞莉西亚 梅科利欧
  阿拉娜(Alana)
  聞徵 (书香门第出身的传统技艺保护人)
  夏紫藤 (强迫症物理大佬。其实挺软的)
  宁梓默(我永远喜欢合法萝莉入殓师小默.jpg)
  苏茉莉 (反玛丽苏的时候取得名字。软软的)
  埃莉丝(Elise)
  藤原淳子(小天使贵族咸鱼junko酱)
  干将(剑灵老板娘
  文凉芸(业余历史研究者)
  文水芸(总裁
  薛林纡(大诗人大小姐
  殷翠斯汀(跑网络用语世界观的npc)(bu)
  Prophecy (单眼神棍
  连翘(单纯的小腐女)
  黄素馨(班主任老黄
  Frances (橡树精JK
  清鸢(忘了人设了对不起)(滚呐)
  梅馥(梅赤妹妹,不一定出现)
  白若曦(白哥闺女)
  商青鸾(喵哥闺女)
  朱㵟云(大表姐/大公主)
  周钰(二少爷他娘)
  宫虞忻(混欧美圈的。喵哥同桌)
  玛瑞恩 梅科利欧(cc闺女)
  拾玥(喜欢收集老物件的小姬佬)
  任海燕(实习生。病院片场女主
       陈羽织(嫂子。跟大少爷是留学时候认识的)
       宋茗荷(老相好/妾)(说来惭愧。这个名字又是从别人那里抄的)
  刘亚男(Fiona

梁红玉(女将军。因为指向性太强,不一定出现)

  【儿子】
  商羽(第一个崽! 天然黑正统系呆萌喵哥)
  艾伦戴尔 莱斯特兰奇 (Allendale Lestrange
  殷翎 (雁翎刀
  清明(弹琴引渡两不误。累啊。)
  清鹤(清明侄子。是个O法师。)
  李菁然(赤狐
  梅赤(眉间尺
  莫邪(剑灵
       明澈 
  林文锦 (白冠长尾雉
  朱慈烺(二少爷 (vermilion ( 陌客

  朱慈煥 
  阿卡狄亚 格林格拉斯 (Acadia Greengrass
  白无垢 (老白

      白无尘

  辛暝烟

    朱翊君
  艾尔(Isle)
  楯山鲤(辛越鲤)(鲤哥)
  维斯帕 索恩(vesper thorn 荆暮
  列奥纳多 梅科利欧
  伊文斯(Evans)(这是姓。名未知
  戴月笙 (特别乐观的家伙。能力是手动穿书)
    何浅生(病弱AI。智商和颜都特别强)
  张楸/北霜翎 (同一人,不同世代
      清偃 (名字我起的。人设我已经抓不准了
      北铭(是身上心上一堆伤的弟弟)
      包亦舒(蒙古族的小傻白甜,箭头阿翎)
       Edmund(跟瓜联文里的弟弟
  顾琰 (女装dalao。是东北暴躁小哥
  左鸣(唱戏dalao,典狱司主角)
      徐采谏(将军。唱霸王别姬的霸王)
  锦里先生(鱼。本体金松叶锦鲤
       罗绮皓(是挺傻白甜的小少爷)
  林角(读jue)(天天摆臭脸的眼镜小孩)
  石龙子(小戴室友)
  卡奈(canine)(是小狗狗阿飘)
  方朔 (少女心编辑
       崔肆(杀手)
  尹墨(黑衣人
  梅少恭(铸剑师
  朱信(二少他爹)
  商音(喵哥他爹)
  李萧岚(赤狐之子
  沈焰(白狐
  北里溪(北大哥
  菲诺尔(cc她爹)
  王二 (梅家一个侍从)
  何厚铧(是网络用语跑团kp)(新手村npc)
  吴觞(殇)(听故事/看电视狂魔吴老板)
      谢辟易/叶半夏(首个无法he的角色)
       刘轩龙(真.普通人龙哥)
      罗绮谢(小少爷他大哥)
 徐文长 (青藤老师
杜衡(陕西人,口音重。是O员。忠诚度很高。)

  元微之
    木烨
  云筝(这个名字好好听。干脆改成什么仙人吧)
  
  
  【动物】
  阿尔弗雷德(挪威森林猫
  艾舍尔(标灰龙猫。是一个以视错觉著称的大画家的名字。超厉害。

(我咋这么喜欢捏儿子呢hhh

--------2018/01/26

(其实作那篇里角色的名字都特别有梗。单从名字就能衍生出很多个人故事……)

  
  
  
  
  

评论(2)
热度(2)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