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贼短】后续什么的,够呛。先发了再说。

画手和富家子弟

 不是新人设。ooc有,年龄操作有。

可能会有后续。

可能以后还会做一些小小的修改。有的地方自己觉得很啰嗦。

 

 

 

“先生。”

“先生能给我画张像吗?”

画师坐在湖边安静的写生,画对岸的远山如黛,云雾缭绕,山下人家的炊烟升起又飘散。

画师正沉浸在’世界在我手中’的境界之中,觉着自己笔走龙蛇,挥毫泼墨,潇洒无比。然后就被这清亮亮的正太音打断了。内心十分崩溃。

他便瞪了后面那个不请自来的打扰者一眼。

这个画师生的一双三白眼,甩起眼刀来十分吓人,曾经真的把镇上小孩吓哭过。

打扰者没什么反应,依然歪头看着他。小辫子垂下来,在肩膀旁边晃。

画师心想这可咋整,自己只会画画和一些拳脚功夫,完全不擅长应付小孩子啊。但还是勉勉强强的转过身来客客气气的准备送客。

“抱歉,在下只画美人和山水。”

他看着对方的衣着和眼眸突然反应过来,这不是镇上最大的商人,朱家的小公子吗。

“小公子请回吧。”

“欸…”那孩子被这个意料之外的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拒绝搞的有点儿懵。呆毛都垂下来了。眼睛睁的大大的,嘴巴因为吃惊而微微张开。从小一直长得顺顺当当的,提过的要求就没遭过几次拒绝。 

不过还好,不是那种不给就会哭的傻孩子。

“小公子是自己悄悄跑出来玩儿的吧。家里人肯定都着急了,快回去吧”画师趁他还在反应又补了几句。对你赶紧走吧我还要接着画。

……虽然看这家伙失望的样子有点儿心软。

“美人和山水……先生,我不好看吗?”

那家伙十分认真的,一字一顿的,说出了奇怪(但很准确)的话。

这这这。这就是我不喜欢跟小孩子打交道的原因。这回轮到画师懵比了。

他弧了一会儿,思考了一下。

然后脑子一抽答应了。

“好看”

“谢谢先生”那孩子笑的灿烂,如同早晨9,10点钟的太阳。

这笑留在了那张画纸上,也留在了画师的心里。

 

 

 

 

 

 

 

 

 

 

 

 

 

 

“你看你在我小时候就承认过我好看。”

“不 我那是哄孩子的。”

“欸……你现在都自愿被我包养了就不能再夸夸我吗?”

“不想夸我的话,多笑一笑好吗?白先生笑起来那么好看,真的很可惜哎。”

“当年要不是因为你这家伙给我送了那套我心心念念的颜料我多半也不会答应你。”

“但是你看,你答应了,现在也没有后悔吧?”

“……闭嘴。”

虽然自己确实……从未后悔过。

 

 

评论(1)
热度(1)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