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师生什么的果然一直都很好吃啊。

名为【卷中几度秋】的脑洞

是和西瓜(Randall)的联文。



 

第一章待会补。先去吃个饭。 

 

 

兵符梗。

所谓定情信物的来源。

写的依旧贼草。瞎看看。

 

 

北铭偶然一天出门去集市上补充手工材料的时候,发现路边有个小孩坐地上草率的支了个摊儿,摆了几样儿东西。

大概是偶然发现了什么好地方打算把这些偶然刨出来的东西卖点零花钱吧。

接着他就看见了什么很熟悉的东西。

是一个铜制的古朴兵符。

上面带着时间流逝的痕迹,有几道裂纹,还磕掉了一个角。所幸总体还算完整。

当他拿起来开始更加仔细的观察这个兵符的时候脑子里闪现了一些不属于他的记忆。那时站在他身边的人……意外的跟先生很有几分相似。在风中背对着狼烟烽火笑的无邪。

卖东西的小孩发现这位哥哥看着这兵符的眼神变得特别了起来,而且他身上的衣服料子很不错。顿时觉得自己真的是捡到宝套到合适的人了。

 

“喂。大哥哥。”

小孩看着对方醒过神儿回过头,看他的眼神由重新变得冷漠了起来。

“感觉大哥哥你跟它很有缘嘛。”

“我知道。给,不用找了。”

小孩拿到一块白白的银子,特别开心。从来没拿过这么多零花钱啊,眼睛都在发光。刚想再说点儿漂亮话感谢一下却发现那人已经走远了。

不过没关系。银子才是最重要的嘿嘿嘿。

把它送给先生的话,先生能想起来这些前朝旧事吗?

北铭拿着这带着些残损的兵符,手上重复了几次把那两半拼上又分开的动作,发着呆。

……总之。先把这个角想办法补好吧。

 

 

第二天。

北铭下了课,第一件事就是去办公室里找先生。

张楸正在收拾东西,看到他急匆匆的走过来,依然是笑笑。

“怎么了吗,北铭。这么着急。”

 

北铭也没管那句教学之客套,直奔重点,大步走到先生面前,拿出了那个兵符。

“霜翎。”

“还记得这个吗?”


评论(2)
热度(1)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