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老朋友,好久不见。过的还好吗?
这里鲭鱼/小希望。只要你给我有内容的评论,我们就是朋友了。只要你画/写我家的同人,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个人摸鱼群881504271 。 微博,lof同名。(yys 616160,雀之灵)。贴吧/b站id鲭鱼猫吃掉。有老文段和绘画过程。狡兔三窟。

【原创人物】接着无聊把以前捏的孩子整理一下设定搞个表。

这次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小默。

【姓名】宁梓默
【性别】萝莉(划掉)
【年龄】16(首次出场)
【外貌】个子不高(160),脸也小小的。胸当然也比较平...所以看着比实际年龄小。可以说是个合法萝莉。但是长得很好看啊。不是那种张扬艳丽的好看...就是一朵昙花在墙边一直安静的开着那种的好看(不会描写女孩子外貌。哭泣)三百度左右的近视眼,中学时一直戴框架眼镜。后来好像是去做了手术。就是那种上学时候毫不起眼长大聚会的时候男同学悔不知当年有这么一个美人的存在。
【性格】人如其名,是个不爱说话的人。但不是那种与世隔绝不想跟人类进行任何接触交流的类型。是挺喜欢进行跟人进行接触的,她只是不爱说话... 分析问题分析的很透彻,而且迷之冷静。看着hin呆萌hin无辜...其实啥都知道。(非常可怕)(从小就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差劲但还是爱着它)
【家庭】家庭条件一般。父母双全,教师和基层公务员。当然根据遗传学都是颜值挺高身材不高(并且自视甚高)的存在。好像有个表哥之类的....
【职业】殡()业上层成员。
【喜好】听人聊天讲故事。编织。玩儿头发。
【异能力】预知他人的死亡时间和死因.....还有与亡者进行交流。完全不会打架只会吓吓人。倒真能吓住不少人。
【学校】没错还是星辰(因为这名字很常见所以好玩儿,就跟兴欣小卖部一样)分科的话....不知道。班级在学校主楼四楼。
【拟动物】水獭
【出场剧情】暂略。要不是尬小言,要不就是散文的感觉……
就很麻烦……
【嗯......备注】emmm......这个妹子一开始就是为了给《作死》那篇加一个不知情旁观者的视角以及加点爱情戏(刀子)而捏的.......一开始姓柴,后来按照(the)太子妃的姓给改成宁了。
但,抛掉创造目的不谈,她本身还是挺可爱的....
【HP AU】獾院。草药不错。魔杖是山楂木独角兽毛。很朴素。养了只小小的猫头鹰,花头鸺鹠(音:休流)


【【【因为我填出来的表全部都是我自己脑洞里的主角.....所以不能随便用哦。
再说一次。看着玩就好。不能用。】】】


以前编的一个管杀一个管埋组的故事忒狗血所以不想放........
主要是我这人捏女孩子不上心。
就很尴尬。

评论(3)
热度(2)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