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谷里的小希望

......你来了啊。好久不见。喝杯茶吧。

死线越近我越浪。

一个普通的AU脑洞。没头没尾。就记个设定。
(依然细化中)
出场cp鯰骨鯰。(可能有堀兼。)
鯰:
半失忆。干了很久的刺客。依稀记得以前是在一个有一堆弟弟的大家庭里住着的。后来一把火.....。 长发在斗篷里。每天跑酷暗杀聊天扯皮混的挺开心的。唱歌挺好听的。
别称游鱼。(随便起的)
(堀: 刺客。虽然年龄不小了还是正太脸。教过鯰尾一段时间。同属一个组织。痴汉骑士兼桑。)
别称刀匠。(那个刀匠不是也叫堀川国广吗)
(刺客这个职业设定和同事关系来源:二人的隐蔽数值并列第一。)
骨: 人鱼。唱歌一般。但是战斗力杠杠的。一般大家集群捕猎的时候都是别鱼唱歌勾引人类他负责在旁边一刀毙命。尾巴鳞是银白色。鳍尖发淡紫。记忆感人。弧长。喜欢看天思考鱼生(发呆)。也不怕被人看见反正看见的人都死了。听得懂人类语言但是不会说。

(兼:又帅又强的骑士(爱抖露)。非常年轻。喜欢的人可多。但他喜欢的还是那个比他大十岁的小刺客。)

大概就是鲶鱼很喜欢水。一天在海边废港口坐着唱歌的时候小骨出来听。然后就被发现了。骨头习惯性的打算随手灭口结果被对方轻松躲过。发现了新生物(哎这不就是我那天晚上看到的从海面上跃过的漂亮的大白鱼嘛)的鲶鱼莫名的激动了起来跟他单方面的扯了很久。(骨头点头摇头比手语。)
后来鲶鱼就天天来了。骨头没有说出真名。鲶鱼表示既然自己没有兄弟咱们长得又挺像那我就把你当成兄弟好啦。
骨头有一天说我带你看看海吧。然后亲了一口鲶鱼把他拽了进去。鲶鱼感觉找到了鱼生归属。
后来刺客集团(兄弟会)一步一步被王国收编瓦解。鲶鱼选择下海跟骨头一直在一起。(堀川选择跟骑士们混)

(至于鲶鱼和骨头谁剩下的那点记忆才是最初的最初这种事嘛。自由心证吧。更大的可能不还是他们原本就素不相识嘛)

评论(1)
热度(2)

© 林谷里的小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